今日(5號)清晨發生第一宗騎士蓄意硬闖雪隧,四名年輕人一路騎著機車上國道,甚至還騎進雪隧,其中兩名機車騎士都是無照駕駛,更誇張的是還擋住車牌,以為能躲過國道員警。
因為「好玩」闖雪隧 最高開罰6000元
兩名十八、十九歲的機車騎士載著友人要回到板橋住處,卻被發現兩台機車車牌都用白色口罩擋住,而且兩人都是無照駕駛,居然還大剌剌的騎進雪隧,疑似就是要躲避追查才遮車牌。被警方攔下後辯稱是因為「好玩才這麼做」,但警方對這樣的說法存有疑慮。
因為「好玩」闖雪隧 最高開罰6000元
今年誤闖國道已經不是第一次,大型車和普通車誤闖就有五件,不過蓄意闖雪隧卻是第一宗,警方呼籲別以身試法,誤闖國道最高可開罰6000元,異想天開用口罩遮車牌,以為能逃避責任,最後還是被員警識破。
(中天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