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才要跑選舉 柯P:現任做給人家看就好

台北市長柯文哲打算11月之後才開始請假跑選舉,今天(23日)被問到時程會不會太晚?他表示,現任不用打廣告,做給人家看就好了。

柯文哲說,自己不是坐著不動,但現任者做給人家看就好了,推行政策的過程大家就知道你做得好不好;媒體追問,所以這代表用行政資源打選戰就夠了?柯大笑回應,這問題太毒辣了,記者應該去上call-in節目,他指的是市政認真推動就好了。

不過,台聯與獨派人士不滿柯的兩岸論述,揚言年底選舉不再支持。對此柯文哲說,自己哪有什麼調不調整路線的問題,從頭到尾立場都一樣,自己只是比較務實,沒有要跟人家打架,但台灣的主題還是要顧好;他也強調,離選舉還有9個月,很多東西可以再說明、爭取。

此外,最近北市府開始對占用市府用地的民眾求償,是否擔心影響選票?柯不以為然地說,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,這叫做財產管理,難道因為選舉都不要拆違建?房地被占用不可以罰?這樣是很畸形的國家,不可以這樣。

(中時)

image_print列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