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帶避孕環懷雙胞胎 之前已生育3子

27歲的西貝莉的生活在9月11號時完全混亂了。她生活在ITU市,已經生育了3個孩子。不久前她發現自己又懷上了雙胞胎,但令她難以置信的是,她使用了避孕環。

西貝莉說,在生了三個孩子之後,她決定不再生育,於是選擇帶避孕環。“因為我會經常性頭痛,醫生建議我帶環而不是吃避孕藥。”西貝莉說。

但是西貝莉的避孕環位置偏移了。“雖然避孕環脫離了我的子宮,但是我的身體並沒有把它排出來。”西貝莉說。

西貝莉在一次去健身房鍛煉時感到腹部疼痛,回到家時發現乳房很敏感,因為已經生過三個孩子,於是她開始產生懷疑。

“我去看醫生,感覺自己又懷孕了,但沒有想到會是雙胞胎,當他們告訴我這一消息時,我昏過去了,我無法相信。”西貝莉說。

西貝莉的丈夫也非常驚訝。“我說自己懷孕了,他的第一反應是:那避孕環呢?”

而12歲的長子若昂則激動得落淚。據母親說兒子在很早之前就做過“預言”,說如果母親再次懷孕一定是雙胞胎。

現在一家人已經開始為雙胞胎的到來進行準備。一家人搬到更大的房子。三個兒子也非常期待新成員的到來。3歲的小兒子預言說是龍鳳胎。

西貝莉表示,此次生育之後就不再生了,並決定做結紮。“我不想再受到這樣的驚嚇了。”

編輯 / 王子明

【巴西華人資訊網】

image_print列印文章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