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保羅市鐵特河淨化工程8年耗資17億

上週三聖保羅州財政法庭公佈的一項資料顯示。在對鐵特河(Tiete)淨化工程實施8年以來,州政府已經花費了17億黑奧。


法院委員安東尼歐稱,這一報告的目的是為了使工程透明化,讓居民瞭解政府對河流淨化工程的進展,民眾可以在法院網頁上查詢這些資料。

據聖保羅自來水公司稱,鐵特河計畫從1992年開始,總投資是30億美元,相當於120億黑奧。在此期間,出於對河流的保護,全州有1100萬居民開始擁有污水排放管道,並對污水進行淨化處理。

自來水公司稱,在1990年時,鐵特河的污染在通往內地方向500公里的河道都可以看到,現在已經減少了70%。現在的污水帶有63公里。“鐵特河計畫的工程還在進行中,預計在2030年,污染排放處理系統將可以得到完善。”

編輯 / 羅志光

【巴西華人資訊網】

image_print列印文章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