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一新冠肺炎疑似患者在檢查結果出來前逃離醫院

據巴西媒體報導,在貝洛奧裏藏特中南部地區聖阿戈斯蒂尼奧附近的馬特迪醫院(bairro Santo Agostinho, na Região Centro-Sul de Belo Horizonte) 一名疑似新冠狀病毒的患者在測試結果出來前,逃離了醫院。該案件發生在這個星期六(14號),隨後醫院報警。

據案件記錄檔稱,該男子於星期五(13號)晚上9:30入院,咳嗽,流鼻涕,喉嚨痛,全身乏力和虛脫。他說,他6天前從國外旅行回來,而且症狀在三天後開始出現。

陪同患者的護士向警方報告稱,他非常焦慮,並且說自己患有恐慌症。

醫院針對該患者採用了必要措施,例如隔離患者並進行針對COVID-19(新冠肺炎)的特定檢查。還向衛生當局報告了懷疑是新冠狀病毒患者。

該男子丟掉患者識別手鐲作為訪客離開醫院!

由於存在公共衛生風險,警方報告中記錄了這一事實,並已向衛生部報告。

下午7:30左右,Mater Dei醫院發表了一份說明,指出“他們遵循了衛生當局關於新冠狀病毒採用的程式的所有指南。關於患者,我們無權提供資訊”。

編輯 / 王子眀

【巴西華人資訊網】

image_print列印文章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