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桃園雙城交流 觀摩防疫

新北市長侯友宜15日赴桃園市政府,體驗桃園實名制洽公,持身分證成功進入後驚嘆:「這樣就好了嗎?」
2020/04/16 04:10

新北市長侯友宜15日赴桃園市政府,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展開雙城防疫交流會議;除針對兩市合作方向、觀光景點人流監測及市府出入實名制等措施討論,兩人一致認為,共同敵人只有「病毒」。侯澄清20日是擴大管制的超前部署,否認是封城兵推,鄭文燦也允諾會派員觀摩。

「今天總算升一個官坐到這個位置!」侯友宜踏入桃園市府12樓會議室時笑言,從來沒有在桃園坐過台上的位置,20年前在桃園當警察局長,有感情跟付出,很開心回到往昔熟悉的地方,認為新北和桃園不只鄰居關係,更是永遠緊密在一起的好朋友。

侯友宜讚鄭總站在第一線用心、關心,每天開防疫應變會議、盯緊進度,防疫期間雖少見面,但彼此互相欣賞學習,像桃園針對觀光區用AI大數據分析人潮車潮,透過即時影像馬上監看、管制,他也實地體驗桃園實名制洽公,以身分證「嗶」完成功進入後,驚嘆「這樣就好了嗎?」但他認為要因地制宜,新北市府防疫運作順暢,暫不跟進。

【巴西華人資訊網】

image_print列印文章

發表迴響